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翅膀未被淋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翅膀未被淋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大雨中的小燕子正飛一般的躲回家,大雨打在它烏黑亮麗的翅膀上,同時也滴毫不留情的打落在我的身上,我的心上,拖着一張滿是傷痕的試卷回家了

  面對母親的愁容,我一臉的愧疚。父親的聲聲嘆息,我的心如針扎。回房間,一頭便扎入被窩裡,眼淚滑過臉頰,我才品味到淚是苦澀的,鹹的。傷心欲絕的我,該何去何從。家人對我失望至極,我再也提不起勇氣,我的夢想翅膀打濕了,我該如何起飛了,我用盡全力針扎,最後我傷痕纍纍。

  次日,我向學校請了病假。我病殃殃的躺在床上,一雙空洞的眼神望着那不堪的分數,我的愈加沉重,過後我拒絕吃藥,滾燙的身子排斥着我的內心,家人一個個都急死了。都在勸我吃藥。母親更是急得團團轉,父親則在一旁安慰我。

  病還未好,我就出門兜風了,漫步在這充滿清新空氣的地方,我深呼吸一口。大雨磅礴后的天空果然美得很,細手佛過幾遍垂柳,聽風帶來氣息,聽燕子傳來的歡呼。看白雲的愜意,領略太陽的光芒。安靜地走完羊腸小道,垂柳佛過臉頰,心情變得愜意,被大雨淋濕翅膀的燕子們正迎着風兒飛翔。正享受着雨後的清新空氣。看着這燕子,這景色,我的心瞬間釋然了。

  我的夢想翅膀未被淋濕,再關於未來的旅途,我的夢想翅膀未被淋濕。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翅膀未被淋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翅膀未被淋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