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是美好的;夢想,及時美好的嚮往。在我心中,夢想猶如一雙潔白的翅膀,能帶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有時,夢想就像一陣風,與我們擦肩而過,我們卻不懂得把握時機;有時,夢想就像流向遠方的河水,離我們越來越遠;有時,夢想就像‘開心果’給予我們無數快樂‘有時,夢想就像‘一道菜’,就像‘人生’讓我們嘗盡了無數酸甜苦辣咸……

  說起夢想,對我們少年兒童來說是必不可少的,說起我的夢想就有很多了:長大后當老師、醫生、音樂家等等。現在我只有一個夢想: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能考到清華大學。

  在我向夢想出發的路上,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從中的點點滴滴:夢想就需要努力,奮鬥,堅持的,我對自己的夢想也是如此,上課時,老師說的每一句,每一字,我都做上筆記,深深印在腦海里。課中,我認真思考老師提到的每一個問題;課餘時間看看書,把值得學習和有意義的詞句勾畫下來;每天早晚溫習一下課文;有什麼活動積极參与······記得有一次,下課了,我情不自禁拿起一本課外書看了起來,我看得十分入神,就好像上課鈴聲也打擾不了我,我看的津津有味,入木三分,己經跟着故事浮想聯翩,不知不覺中上課了,可我壓根就沒有聽見,還在津津有味的看書。老師來上課了,我也不知道,直到同學們高聲大喊:“上課了”才把我的心思喚回來。

  在我心中,夢想猶如一雙翅膀,帶我們越飛越高。同學們,對自己的夢想一定要執着,堅持,不要放棄,因為:“每一個微小的夢想都能點亮一片星空;美好的夢想,是每一株幼苗都能收穫最好的自己”讓夢想的翅膀永不墜落吧!六年級:alice67xy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