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寫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單調灰白的生活再時間的催促下,化作一頁頁平淡無奇的樂章。

  書,只是若干張紙裝訂而成,另外加個封面,一封底,僅此而已,但是裡面的內容,還是由自己來書寫生活的,過得更充實、快樂。

  也許,我談不上文學天賦,充其量只對內容略知一二。不知自己何時開始讀書,只是模糊的記得自己對書的喜愛,它漸漸融入我的生活,變成了身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課堂上,我的反應總比別人遲鈍,比別人慢幾拍。不過,我不在乎這些,總是再冬日的午後,捧着一本小說,很是愜意,書中的節奏由我控制,無論我多遲鈍,總會了解書中的複雜情節,雖我不像紅樓夢林黛玉般多愁善感,但每每看小說總會把自己融入書中的情節去,有時為了主人公的悲慘遭遇而感到同情難過,有時會因為故事情節逗人,總會開懷大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生活也無比輕鬆。

  書寫自己的生活,不是只有一本書的內容,而是整個人生。

  鹽步三中初三:mosi

您正在瀏覽: 書寫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