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滴水之恩以何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以何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水之恩以何報 

  滴水之恩以何報? 

  一滴水落在大地柔軟地身軀上,萬物復蘇,早起的鬧鈴“叮叮……”地響着。小草用力的鑽出地面,楊柳舒展一下自己的紙條,燕兒歸來,扑打着黑亮亮的翅膀,孩子們的歡笑聲也回蕩不停,大地歡喜的笑了,這是他們對大地的回報。 

  滴水之恩以何報? 

  夏日來臨,所有的“朋友”都換了一個新面貌,楊柳更翠了,草兒更綠了,花兒更艷了,人們更有活力了。雨婆婆串過門之後,池塘里的大荷花葉又煥發光彩……這是他們對夏日的回報。 

  滴水之恩以何報?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風吹日晒他經歷了,嚴寒酷署他經歷了,啊,好美,好香的落葉,美麗的落葉用它嬌小的身軀回報了他的大地媽媽! 

滴水之恩以何報? 

  炫彩的世界,冬日來臨了,雖然寒風凜冽,但是他有美麗的雪花來裝點他;萬物皆“冬眠”卻有梅花的香氣,傲立枝頭,有他來回報這個特殊的季節。 

  滴水之恩以何報? 

  大自然因他們而精彩,人是否如此呢?當我們遭遇困難時,同學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當我們傷心時,親人、朋友總會來安慰我們的心;當我們成功時,當我們失敗時又是誰來幫助、鼓勵,祝賀我們呢?…… 

  ——滴水之恩以何報!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以何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以何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