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躺在床上看書,再無限的靜謐中,突然,一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把無限的靜謐中打破了,原來是一群小蜂鳥啊,其中有一隻五顏六色的小蜂鳥吸引了我,沒想到,它輕輕地碰了一下我,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在夢中,我是一隻小蜂鳥,是一隻五顏六色的小蜂鳥,有一隻小蜂鳥來和我熱情的打招呼,讓我和它一起去尋找食物,我和那隻小蜂鳥在一片空地上發現了一堆米,我和那隻小蜂鳥便像餓狼似撲了過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才想到這是人類的詭計,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聲巨響,一個巨大的籠子落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一個人走過來,把我們放在一個鐵籠子里,拿到大街上去賣。一個小男孩走過來,把我們買了下來,我們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小男孩知道我們渴望自由,便把我們放了。

  朦朦朧朧聽見媽媽再喊:起床了。便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想起了剛才的夢,想到了現在的我們,一點也不愛護小鳥,我想高聲的對全世界:請愛護可愛的小鳥吧!

  六年級:楊輝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