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有點美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有點美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從指甲縫裡溜走,任憑我怎麼抓也抓不住。我知道總會有這麼有一天,那個可愛的身影在人間中消失,我再也不會看到那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再也不會聽到那一句句親切的問候…… 

  ——題記 

  當東邊的天空泛起一絲微亮,我和媽媽,哦,還有那兩個可愛的姐姐妹妹一起進行飛翔比賽。我們一會兒掠過清澈見底的小溪;一會兒穿過欣欣向榮的森林;一會兒飛過綠草如茵的山嶺……領略了大自然的無限美,享受了比賽的快樂,我們才戀戀不捨地拍着翅膀飛回溫馨的小窩。 

  我總是纏着媽媽問:“媽媽,爸爸哪去了?為什麼我們從沒見過他?” 

  而她好像隱瞞着什麼事,說:“你們的爸爸呀,去了檸檬森林以外更遠的地方啦!人類總是濫發樹木,捕殺小鳥,我們的生活得不到安寧。爸爸去摘一種奇特的樹苗,據說能御防人類進森林咧!” 

  “媽媽,那——這個森林為什麼叫檸檬森林?”點點會這樣問。 

姐姐就會很有耐心的說:“因為這兒有很多檸檬草啊,聞起來香香甜甜的,還摻着一絲微酸,空氣中瀰漫著清新、自然的味道……” 

姐姐說得很有道理,她總能把一些事兒講得很美,我和妹妹在旁邊傾聽,是一種享受。而我一直對媽媽的話半信半疑,我想盡辦法找到爸爸。 

  有時,我會去東邊的山上,找一棵最高的大樹,站在樹杈上,看看美妙絕倫的日出。因為我認為,東邊就是有希望的地方,而日出就是希望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鳥兒有點美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有點美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