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你是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你是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小,火眼金睛的孫悟空,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小時候,看的是帶圖畫的童話書。只要手中捧上一本書,心就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讀着讀着,我也彷彿置身於愛麗絲奇幻的夢境,看到了戴着手套的白兔,也彷彿感到了小人魚那種撕心裂肺的痛。甚至有一天夜裡,我在夢中大喊“:白雪公主不要吃那個蘋果!”把自己喊醒了。搬新家時,我纏着媽媽個我裝了一個四層的大書櫃。由於書太少,只好橫着放在書櫃里。即使這樣,我也看着書櫃傻笑了一天。 

 稍大一點,我愛上了小說。我尤其愛看偵探小說,那一個個懸念,再順着線索一點點推理下去,又緊張有刺激,我看完了還要很認真地一一回答後面的題目,像一隻小貓吃完了魚還意猶未盡地舔舔爪子。我還喜歡照着書上的去“破”生活中的“案子” 

對一隻死蒼蠅還要“屍檢”半天,才確定它不是間諜馴養然後放出來刺探情報的蒼蠅。 

 到了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口味又發生了變化。我變得愛看《十萬個為什麼》《一百個世界之謎》等書了。雪為什麼是白的?閃電是電嗎?這些疑問在書中找到了答案。通過這些書,我更了解大自然,明白自己所處的是一個怎樣多姿多彩的世界。 

 漸漸的,我的胃口變得更大了。數堆滿了我的房間,報紙雜、志、散文集…… 

多的數不過來,當初那個連一層都放不滿的大書櫃早就塞滿了,甚至余出來的書裝滿了三個紙箱。我不再滿足於在家裡看書,一到周末,我做完了作業就玩書店裡跑。我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書使我成長得更加茁壯,是我的知識面更加寬廣,為我在文學寶殿中開了一扇天窗。 

 書,你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書,你是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你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