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鄧爺爺: 

  您在天國還好么? 

  借改革開放三十周年之際,我給您寫寫信,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我生活在這個“蜜罐子”時代,從沒經歷過什麼“文革”,什麼“四人幫”,我是不了解您們那一代人的苦。不過,聽爺爺講他的過去,才知道以前的中國人們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八年的抗戰早已使中國人民不堪重負,人們正祈望過上好日子的時候,卻又爆發了“文化大革命”,“十年動亂”,讓中國人民幾乎瀕臨崩潰!十年!漫長的十年!有誰能在熬過這艱苦的十年後毅然提出改革呢?是您!是您!還是您! 

  1978年,您提出了改革,並用行動將改革付諸與事實!您的心血沒有白費!如今,改革開放的春風早已吹遍了神州大地,家家戶戶都走上了小康致富路,這都是誰的功勞呢?是您!是您!還是您! 

  可是......中國人民萬萬沒有想到,1998年,您的猝然長逝,讓1998年,蒙上了一層黑紗布。是您,提出了改革。然而,您卻沒能看見,30年後的今天,改革開放讓中國如此騰飛!“鄧君雖死,改革未敗!”您雖然不在了,改革卻仍在繼續。30年了,改革讓中國,乃至全世界都為此感嘆,短短30年,改革就竟讓中國經濟如此騰飛!今天,我就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我沒經歷過改革30年,但是12年的時間,我仍深深地感受到改革的氣息!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電視事件”!小時候,那時方圓幾戶人家只有我家有電視,雖然只有兩台節目,大家卻看得津津有味!現在可不一樣了!誰還會守着那一台小小的“老爺機”啊?家家戶戶都買了大彩電!我家的“老爺機”也早已經退休了!換成了一台25寸的大彩電,全家每天晚上邊看電視邊吃飯,好一幅和諧溫馨的畫面! 

  家鄉的幸福事多得數也數不清!這些都是誰的功勞呀?是您,是您,還是您! 

  此致 

敬禮! 

  一名普通的中學生 

  2008.10.18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