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的老師:

  您好!

  夜深了,可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您能與我一起分享嗎?

  今天傍晚,我獨自一人在家,外面風聲四起,一陣緊一陣的狂風,伴隨着地面上的灰塵、紙張、塑料袋瀰漫著天空,敲打着玻璃窗,發出一聲聲怪叫。電停了,在外辦事的父母着急地打來了電話,我平靜地告訴他們窗戶已關,讓他們不要着急。

  二十分鐘后,來電了,父母也匆忙地回到家中,爸爸、媽媽表揚了我,可我要告訴您:是父母多年的培養,鍛煉了我獨立應變的能力。

  父母疼愛着我,給我關心、支持和呵護,但父親對我更加嚴厲。記得小時候學騎自行車,我總是離不開父母的扶持,一次,父親嚴厲地對我說:“如果你自己沒有勇氣,就永遠學不會騎車!”在父母的支持下,正是在跌跤中爬起,我終於學會了騎車,也培養了我獨立的能力。

  父親軍人的風格,時刻教育影響着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當我遇到困難時,他時常鼓勵着我,使我樹立起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決心。

  在父母的關愛下,我一天天地健康成長!親愛的老師,這就是我的幸福,它是一種我實實在在的感受!

  初一:鄒煜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