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咱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咱們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班都有各自的特點,咱們班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來介紹咱們班吧。

  咱們班是一個自控能力較差的班級。我們班的科任老師都說我們班是挺好的,就是自控能力差了點,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全班都會轟動起來。就拿數學課來說吧,數學老師本來就幽默,而咱們班自控能力較差,數學老師的幽默語言常常使咱們班上課的時候轟動起來。記得上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最後一節課是數學課,上完這節課就放學了,同學們的注意力自然就分散了。剛開始,老師在講練習,同學們是風平浪靜的,但有絕大部分的同學注意力不集中,老師看見后,說:“同學們,注意力要集中噢不得的話就要‘槍斃’咯,三,二,一,我看誰還不認真聽課。”這時,同學們的注意力馬上集中了,認真地聽課了。但這種情況持續不了多久又死灰復燃了,忽然,老師說:“你看你看這個同學的靈魂飛了,這個也是,這個,這個也是,我要用‘勾魂招’把你們給勾回來。”頓時,同學們大笑起來,其中一位同學說:“老師,我看你勾不了,反而還給我們把你一起勾走哩”這時,課堂上就像市場那樣吵,吵鬧聲持續到下課,老師也沒辦法了,苦笑不得。

  咱們班是一個策劃能力強的班級。在教師節那天,同學們精心布置,打算給老師們一個驚喜。我們把教室裝扮的五彩繽紛,牆壁上掛着氣球和綵帶。當然,這些還不足夠給老師們一個驚喜,所以我們還策劃了一個內容:當老師進教室時,一位同學用小提琴拉出一首歌,另一位同學就將花束送給老師,而其他的同學就站起來,念出黑板上寫着的對老師表示感謝的詩。於是,這個計劃就這樣就這樣實行了。當老師進教室后,老師既驚訝又感動。而這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效果,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就這樣,老師和同學們開開心心地度過了這個教師節。

  這就是咱們的班了,一個自控能力較差但策劃能力強的班級。

  廣東惠陽高級中學初一:陳添錦

您正在瀏覽: 說說咱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咱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