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 

  語文課,班上一片沉默,沒有一絲的嘈雜聲,連針掉到地上都能清清楚楚地聽到,甚至連呼吸聲也聽得見。(雖然有點誇張^0^嘻嘻!)老師提問題,時不時會有同學們的回答,等到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在心裡歡呼! 

  數學課,班上一片雀躍,沒有一絲安靜,吵得連爆炸聲都聽不到(不好意思,又太誇張)。雖然吵,但是同學們還是在很認真地聽Miss 林講課的!等到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連老師都沒走就“飛”到外面去玩了……唉,鬱悶…… 

  英語課,班上一片喧鬧,沒有一絲沉默,這可不是同學們不乖,而是Miss Catherine太幽默啦!她完全不會催眠,而是像給我們喝咖啡,讓人聽了就不想聽下來,等到下課鈴一響,女同學們不聲不響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英語課,而男同學呢,則大喊:“終於解放啦!”然後又“烘”的一聲跑到外面了。 

  體育課,同學像瘋了一般,玩得像精神病院出來的一樣(班上的同學們,請原諒我的直率。)回到課室,一個個都滿頭大汗,垃圾桶里滿是紙巾。 

  健教課和科學課,唉!不想說了,班丑不可外揚,還不是像菜市場一樣…… 

  電腦課最令人興奮,又有空調,又有得玩電腦(至於玩電腦是看我們的表現,當然大家還是很乖的。) 

  美術課和寫字課呢,就兩個字“無聊!”但還是得上啊……慘! 

  未完待續……(請見下期分曉!)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