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瘋丫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瘋丫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咱們班的“瘋丫頭”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你瞧她,身體胖墩墩的,小臉胖乎乎的,一張大嘴巴常變成"O"形,說起話來滔滔不絕,講起笑話來不把你逗笑她決不罷休。

   說她“瘋”,這可一點也不誇張。這不,她的“瘋”勁又上來了。快要去秋遊了,同學們一直盼望着。這一天,她早早地來到學校,費勁千辛萬苦得到一個好消息——星期四就要去秋遊了。這時,我正好走進教室,只見她連蹦帶跳地來到我面前說:“任哲,任哲,告訴你個好消息,星期四去秋遊!”我聽了也歡呼雀躍起來。忽然又進來一個同學。我剛想宣布這個好消息,“瘋丫頭”已經開口了:“好消息,好消息,岑斐煬星期四去秋遊!”就這樣來一個同學,她廣播一次,來一個同學,她重複一遍。我真為她擔心:難道她一直說下去不累嗎?難道她不口渴嗎?她為什麼不等人齊了再廣播個痛快呢?真拿那個“瘋丫頭”沒辦法。

   她的“瘋”,更表現在她時而大方,時而小氣。記得有一次,“瘋丫頭”給孫旭東20元錢。過了一星期,孫旭東還不還錢。馬老師知道了,斥責她不該隨便借錢給別人。而她若無其事地說:“沒事,他家窮,我當是獻愛心了。”嗎老師聽了哭笑不得。她有時也很小氣,為了兩支心愛的鉛筆而大動干戈。一開始,她在捉上搜索,見沒有筆的蹤影。她索性跪在地上,地毯式搜索,仔細得找,最後還是沒找到。於是,她索性怕在地上找。終於被英語老師發現了,要她好好聽課。

   這“瘋丫頭”是誰呢?她就是徐千惠。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瘋丫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