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之類的聲音在咱們班裡無時無刻都能聽得,有時候,我覺得這些笑聲像是殺豬的聲音,但是有時,我又會覺得這些笑聲是美妙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不聽很不習慣,這笑聲消失一天就好像班級消失了一樣。 

  說了不該說的話 

  科學課上,我們終於熬到了自由活動(因為我們班上課上得特別快,一節課40分鐘,有20分鐘是自由活動,爽吧?!)同學們打的鬧的,叫的聊的,沒有一個同學是閑着的,班裡簡直像菜市場,不對,應該是像宰豬場!還記得科學老師剛為我們上的第一節課,被我們嚇壞了,班裡吵得連他那麥克說話也聽不見,無奈之下他找來了班主任(哎呀……好像有點跑題了。)我坐在倒數第3排,那裡是最最吵的角落,我和芷菁聊得正開心的時候,後面的幾個“弱智兒童”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聊得特大聲,全班同學都看着他們,但是他們並沒有察覺到,還在繼續聊,我盡量地去聽清楚他們講的內容“哦……你,跟她傳紙條,還叫得那麼親密!有問題有問題……”“哇,你的胃口不小嘛!一場兄弟都不告訴我!”“不就是咯……一頭是那個,現在就換這個啦,你也太猛了吧!”只聽見他(暫時還是別把人家的名字提出來)說:“男人嘛!應該三妻四妾的……”“哈哈哈哈……!!虧你還說得出口!”他似乎才意識到他剛剛說錯話了,忙解釋:“剛剛那句話當我沒說過!!>_<”……後果就是:全班人都知道了。但是我想也沒想到,他的臉皮會如此的厚,事後竟然和別人一起談起這件事情!!嚇了我一跳,剛開始還以為他精神分裂了呢!唉……他就是這樣! 

  都是嘴巴惹的禍 

  上次的事情一切都平伏了,接着又一件因為嘴巴而出的事件。前面我說到過豪婷這個人物的,相信看過那篇文章的同志們都應該了解了她吧!那天,一切事物都平靜得很,但是一切事物都因我們班而變得不平靜!豪婷當天的嘴巴不知什麼的,竟然爛了,這樣當然會有失他的形象咯!所以她決定那一站紙巾捂住嘴巴,我認為她的舉動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上着課她捂着,課間她不出去,但還是捂着,沒有人注意到她。到了放學,多嘴的男同學們發現了,就嘲笑她:“哇!這裡不是怡紅院吧!?怎麼會有妓女?(因為她那着紙妗的姿勢確實很像!)”接着一陣驚天動地的笑聲……她也是個臉皮特厚的女生,但全班數她哭得最多,她應該覺得自己很沒面子,然後一下子就溜走了……第二天,嘴巴還沒好,但是她沒拿紙巾,反而戴上了口罩……鬱悶啊! 

  該出手時就出手 

  打架的事情在班上經常發生,我對這類的事情已經習以為常了,剛開始我還會去湊湊熱鬧,現在我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班上那幾個無聊的男生又開始瘋瘋癲癲的了,吵死人了!!“我操!”咦?怎麼越吵越沒有口德了?不對勁!我想又要開戰了,我閃,閃到講台去……明B(班上的暴力分子,因終極一班的播出,KO榜在我班算是興起了,他是班上的KO.1,戰力指數已經破萬點!!)拿出他身邊那可憐的凳子,直向果凍(班上的KO.13,打架還沒我厲害,只是我沒有報名,所以榜上無名,他的戰力指數才6000多,跟他打還不是自尋死路嗎?)扔去,果然是KO.1,一出手就扔中了,我小聲地在嘀咕:“我可憐的孩子……”果凍先是一跪,然後就暈忽忽地走出去了。想也想到是去告狀啦,所以明B馬上跑到外面去攔住他,結果遇上了Miss 廖,他的世界末日到啦!!Miss 廖身後躲着個果凍,果凍這小子竟然已經跟老師講完了事情的經過,果凍這孩子不會撒謊的這大家都是很清楚的,所以老師也沒有多問什麼,也不管明B有沒有面子,就罵了起來。“你為什麼打他?你肯認錯的話我就原諒你,認不認?”只見明B對老師吼:“我沒有錯!!”“那你為什麼打他,他只是說你幾句而已,你就打他?”“我火了嘛!他侮辱我……”明B裝作一臉無辜的表情,不過也挺可愛的!“你就那麼小氣嗎?好,既然你不認錯,我就告訴你家長!”“我媽媽說‘該出手時就出手’嘛!你說過要聽媽媽的話啊,況且本來就是他先錯,你告訴我媽媽也沒有用啊,因為是她叫我別人欺負我就打他,打不過就找老師啊!我是好孩子,不聽媽媽話會打屁屁啊!”老師一臉無奈,氣呼呼地就走開了……完后他哈哈大笑起來,笑聲在校園裡回蕩着,嘴裡還在罵:“老師?!厲害么?她也不弄清楚本大爺是誰!真是的!”我忙在安慰自己:“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