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男同學的課間: 

  男同學們啊,像瘋了一樣玩耍,沒有一點兒課堂上的樣子,完全變了一群人似的,玩的內容看也看不懂,總之我覺得他們就是“既無聊又幼稚”! 

女同學的課間: 

  我們女同胞呢,課間的時候像一個個的“現代版林黛玉”都乖乖地待在課室里聊天,寫字……不知道多乖,呵呵……你們怎麼也沒想到這群淑女們其實比男生們還要暴力吧! 

  同學們 

  好朋友 

霖兒: 

  我的女性兒子,也是我的知己,我們兩個的最大共同點就是,是我們母子都是小熊維尼的忠誠Fans,她捏,怎麼說?有點點淘氣,有時候有讓人感覺到有幾分成熟;有點孩子氣,但是她又不嬌氣;表面看上去很嬌弱,使人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其實,她可是會跆拳道的哦!耍起來好帥D!(雖然形容得像男孩子,但是我想不到其他更合適的詞來形容她了!) 

菁菁: 

  短短的頭髮,帶有一絲秀氣,張得黑黑的,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她是我的(嘿嘿,還是不要說好,大家聯繫上面的霖兒大概就會知道!)外表看上去,她很剛強,但是,經我細心觀察,和跟她相處那麼久,我了解到了,她的心靈其實是比較軟弱D……嘻嘻! 

凌小: 

  這個名字是我暫時對她的稱呼,因為她挺暴力的,有點男子氣(希望你看到后別打我……)如果她聽到太親切的稱呼,她會有種想嘔的衝動,完后……我,我會被她打暈的,因為她太暴力,所以我還不了手,鬱悶……不過,她學習可是NO.1哦!我和她算是不相上下的,這也是我值得驕傲的地方! 

佩佩: 

  她呢……是個開朗的女孩,圓圓的臉,經常扎着兩根小馬辮,看上去怪可愛的,她做事總是很認真,無論什麼事都這樣。我跟她從一年級就開始在一起玩,所以我跟她可以算是熟悉透了,在家中,她是勤奮的小乖乖,不過,在學校,就會有點暴力喲,但她絕不會對我暴力!幸災樂禍中…… 

死黨 

全班的男同學: 

  他們欠我一輩子!!一個個都沒人性!(不過除了幾個乖小子)。開口閉口都罵人……鬱悶!我又沒惹他們!真是的!寫不下去了,氣炸我了!回去我扁死你們…… 

豪婷: 

  她呢,長得挺好看,可就是愛打扮,如果她打扮得好一點的話……或許我也沒有那麼討厭她,也或許她沒有那麼迷戀異性的話,我完完全全會把當成好朋友的,但是,我跟她沒有緣分…… 

YoYo: 

  這個名字是她名字的譯音,怪怪的名字,長得一般,讓我想接近她,因為她沒什麼朋友……但是,自從她說了那句話以後,我不再那麼想,至於那句話我就不說了……因為它實在太難聽。難以接近啊!!請你原諒我,如果當初你不說,我一定會把你當作我超好超好的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