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齊淚淚的晶瑩眼淚 出演主角:齊淚淚 性格特徵:富有同情心,因此常常哭。 個人名言:我常常哭,你們都看着;魚也常常哭,誰看着?只有水知道。

  我們班有一個女孩,她叫:齊小愛。大家都叫她齊淚淚,因為她很愛哭。

  今天,我和淚淚一起回家。到了地鐵站的時候,有一個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的臟乞丐來問我們要錢,我馬上拉着淚淚走開了。可是沒想到,淚淚從衣服口袋裡拿出20元準備向乞丐走去。

  我趕忙拉淚淚,可是她突然變的好重好重,根本拉不動她。我忙說:“你瘋拉!給他錢,他是來騙你錢的!就你這種傻瓜願意給!”

  “智慧(別人給我取的名字,我叫王慧芹),你不要管我拉!我一定要捐錢給他!我看得出,他討錢是有苦衷的。我一定要幫助他!” 

  “淚淚,你站住,是不是好朋友?是就留下來,和我乘車;不是,你就給他錢去吧!”我實在給淚淚逼的不行了,於是用了殺手剪,哪裡知道,淚淚還是想儘力甩掉我的手。我知道了,逼迫她是不行的。

  “好吧,你去吧!”這是我說的么?我怎麼會怎麼說?我是不是瘋了?也許是的,我被這傻丫頭的善良逼瘋了。才會說這種傻話。不過,沒是,誰叫她是齊淚淚呢?

  “智慧……恩!”我暈,憋了半天說這三個字!厲害!

  我看着淚淚走到乞丐身邊,俯下身,剛剛想給錢,哪裡知道,突然兩個小偷搶走了淚淚的20元,淚淚一驚,反應過來是小偷早已經逃之夭夭了。

  我剛剛想安慰她,發現她無力的倒在了地上。我跑上前去。老乞丐已經扶住了她,他安慰淚淚說:“好姑娘,你的心意我領了,謝謝你!從來沒有想給過我20元,最多5元。真的謝謝你!”

  他們兩個居然都哭了,兩個人的眼睛里都溢滿了晶瑩的淚花。我從書包里拿出手帕,替淚淚和老乞丐擦乾了眼淚,從褲袋裡拿出爸爸今天早上給我的50元給了老乞丐。

  淚淚見了沖我笑笑,我回給了她一個微笑。這時,老乞丐開心地說:“很高興認識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回到了家裡,我問淚淚:“你為什麼那麼愛哭啊?”

  哪裡知道,她居然都我說:“我常常哭,你們都看着;魚也常常哭,誰看着?只有水知道。呵呵!”

  我們都笑了,笑的好甜好甜!

  下級更精彩! PS:這是我仿照饒雪漫姐姐寫的咱們班,當然,這不是現實故事,是我編的,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