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咱們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咱們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快樂的大家庭。每天都有快樂的事情發生,每一個成員都是最快樂的!這裡面的42棵花花草草結合為一體,就是這個快樂的大家庭,我們的家——六·一中隊。 

  又一年。 

  秋天已不知何時從大地消失,六年級的第二學月似乎已隨着那枯黃落葉腐蝕土地中,大地萬物即將面臨的是寒冬的考驗。 

  小學五年的學習時光如潺潺流水,來不及去品味,便已隨着時光從我們手中悄然無聲息地溜走。 

  相處了五年的好夥伴,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是很多,不免有些惋惜。有時,回顧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回憶…… 

  快樂·幸福 

  課堂上,老師辛勤地教授着我們知識,也是我們享受快樂的方式一種。語文課,閱讀那些名作家的文章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幸福;古人那風情萬種的詩歌總是讓我們留連往返……每一個人都在默默感受着知識帶給我們的快樂,這份快樂里,也應該有幸福。 

  六·一中隊快樂啟示:把學習當成快樂的一種,同樣你也會感受到幸福。 

  快樂·溫暖 

  我們的家是溫暖的。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兩個班媽媽盡心儘力地照顧我們,和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我們。課上,他們是嚴肅的老師,課下,就成了和我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喜歡跟班媽媽們說我們的小秘密,就像我們的知心朋友一樣……在她們的影響下,我們也學會了關心別人,學會了給予別人關愛。42個同學就像42個兄弟姐妹,就這樣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學習中互幫互助;生活中給予出自己的愛心……這個家,總是顯得那麼和諧,充滿着快樂和溫馨。 

  六一中隊快樂啟示:關心別人,別人同時也會關心你。有愛的人,同時才能擁有快樂。 

  快樂·淚水 

  快樂不一定只有開懷大笑,至少在這個家裡不一定是。 

  當我們犯了什麼重要的錯誤的時候,班媽媽們便會收起她們往常那張和藹可親的臉,換下了那張嚴肅謹慎的臉。而這時候,我們也就只能乖乖就範,坦誠得承認錯誤。有時候,她們的悉心教導常常使我們“感動得淚留滿面,下決心重新做人”……儘管是這樣,我想,我們依然是快樂且幸福的。因為,常常是流過淚以後,改正錯誤以後,她們又會像以前那樣得和藹,可親。同時我們也改正了自己的某些不良習慣。這些呀,都要感謝我們的班媽媽!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班媽媽們這麼做都是因為愛我們,擁有了這份愛,我們也會用我們42份的愛,來回報我們敬愛的班媽媽。 

  六一中隊快樂啟示:班媽媽們都是愛我們的,愛着我們,所以她們快樂,我們也應該愛着她們,這樣,我們便擁有了第二份快樂和幸福。 

  感動,溫暖,淚水……可我們依然還是快樂的!因為我們心中有愛,所以快樂着;因為我們互相扶持,所以快樂着……更因為,這是42個人的力量,42個人,同一個家。瞧!這就是我們的家,六一中隊每一個人的家。我們在用我們的愛,用我們快樂的心,創造着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因為有愛,所以我們,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瞧,咱們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咱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