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們班(2)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2)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出演主角:愛煙花 個性特徵:特別喜歡煙花,在放煙花的時候喜歡看着煙花從空中消逝。

  個人名言:煙花放的時候大家讚歎,當煙花沒有了的時候,又有誰會去讚歎呢?   

  (一)

  “耶!太棒了!今天是大年初二,肯定會有很多人放煙花!”我們班最最最最最喜歡煙花的愛其凌(愛煙花)開心地說道。

  “去~我最討厭新年了!又要開始吵了!製造噪音!”我們班和愛煙花是死對頭的欣情(心情)說道。其實心情說得對,我們都很討厭新年,因為每次新年來到的時候,每家人都喜歡放鞭炮和煙花,吵的讓人睡不着。就說前天好了,一整天都在放鞭炮,到了凌晨四點還不放過我們還在放,而且聲音吵響。

  可是,煙花說:“鞭炮雖然吵,可是它代表着新的一年啊!新的一年,我們就又可以長一歲了。難道,你們不想長一歲?”煙花說地很有道理,所以沒有一個人再還嘴。

  

  (二)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我們都坐在了座位上,可是,我們的注意力全在煙花身上。為什麼呢?原來,煙花帶來了一盒滿天星,裡面有18根,她小心的取出了一根,趁老師還沒來的時候用火點燃了一根。滿天星點燃的時候真的很漂亮,點出來的火苗一閃一閃,好似天上閃閃爍爍的星星一般。

  正當愛煙花在欣賞煙花的時候,老師突然進來了,煙花一驚,趕忙往課桌里一塞。本來以為什麼事都沒有了,哪裡知道,沒過一會兒,課桌里居然起火了。

  老師也發現煙花課桌里有黑煙了。馬上說:“其凌同學,你的課桌里是不是有火啊?怎麼會有煙?”

  煙花趕忙站起來,用手捂着課桌,不好意思地說:“星老師,對不起,我把煙花帶來了,剛剛你不在的時候,我點了一根滿天星,可是,它還沒點完,你就來了,我只好藏在課桌里。沒想到,居然起火了。”

  “什麼?那你還站在那裡幹嗎?還不快點去滅火?快去!”星老師也急了,他教了25年的書,今年都45歲了,從來沒遇到過這種學生。

  我看着煙花手忙腳亂的樣子,本來想去幫幫她的,可是,我的同桌秦空(擒龍)攔住了我,喃喃說:“讓她自己來吧。”

  我看着煙花,我知道很快,煙花就要進教導室了。    

  (三)

  我想的沒錯,快上課的時候煙花從辦公室回來了。我急切的問煙花結果怎麼樣?她傷心地往我懷裡一鑽,哭着說:“老師以後不許我帶煙花來玩了!555555555555555555555~”暈,學校本來就不允許帶的,難道她……(每次都帶)?不會吧~我一驚。

  “煙花”太喜歡煙花了。沒想到她回到了教室還是執迷不悟。上課都沒心思了,星老師請了她5次,都是很很簡單的問題她居然都沒回答上來。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煙花要去辦公室領會她那珍愛的煙花了。她開心的從辦公室里出來。她心情開放地說:“智慧,今天晚上,你可以出來嗎?陪我看煙花好嗎?”

  什麼什麼?又是煙花~我的天哪,但是看着她那可憐樣,我沒辦法,只好答應她了。

  

  (四)

  到了晚上6點,我吃好飯,來到了煙花說的地方,發現那兒真的好漂亮,我從來不知道有這個地方。我等了一會,發現煙花還沒來,有點生氣,突然發現,距離我不遠的地方有微弱的火苗,我猜到了!~是煙花,我跑過去,我驚呆了。我看到煙花手裡拿着滿天星,在哪兒轉圈,穿着連衣裙的她頓時變的好漂亮。滿天星剛剛好襯托出煙花的單純、可愛。我抬頭望望天上,呵呵~連星星都看着這個可愛的女孩。我沒好意思過去,可是沒想到,煙花看到了我,停了下來。跑了過來對我說:“慧芹,你在幹嗎,為什麼不過來和我一起玩?”

  “沒什麼,看你那麼開心,沒好意思打擾。不過,”我停了停說,“其凌,今天的你真的好漂亮哦~”

  “謝謝你,慧芹。我們玩吧!~”煙花開心地說。

  “恩,好啊~”我馬上點了點頭說。

  煙花拿來了4根滿天星走過來,突然,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刻,煙花,不見了。“其凌!其凌!你在哪兒?”我大聲呼喊着。

  “慧…慧芹。我在這兒。”其凌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

  我突然往地上一看:“其凌!你沒事吧?”原來其凌不小心摔下去了,真不小心,我費勁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其凌拉了上來。

  “我沒事,謝謝你,慧芹。我們繼續,給你!~”其凌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對我說。我接住她的滿天星,點燃了火,我看着其凌那副開心樣,覺得她好傻好傻……不過我也隨着她的舞步,跳了起來,和她一起旋轉一起開心。此時此刻,全世界,只有我和其凌是最快樂的;此時此刻,我在也不討厭煙花了,我只覺得它,真的好美好美……

  

  (五) 

  過了一天,我發現其凌沒來上學,從大嘴巴口中得知,原來其凌有先天性心臟病,昨天那一交,對我來說沒什麼,但是對她來說是痛苦是折磨。

  班級在為其凌捐款的時候,我問爸爸要了1000元捐給了其凌,心中默默地說:其凌,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希望你快點好起來,我們才可以再在一起放煙花了。

  時間過得可快了,馬上就又是一年了。我來到其凌的病床邊,拿出了一個小蛋糕給她,她說了聲謝謝,但是還是沒笑。我會意一笑,拍拍手。頓時,護士小姐很配合我,把燈關了。“慧芹,你在幹嗎?”沒等她說完,我點燃了一根滿天星,她看到了煙花,好開心好開心……連眼淚都流了下來。我和她以及在一旁的護士都笑了。

  這時,煙花又開口了:“煙花放的時候大家讚歎,當煙花沒有了的時候,又有誰會去讚歎呢?”

  我聽了,又對她說:“你啊!小傻瓜。”這時我們又放聲大笑了出來。此時的煙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

  PS:這次,我寫的不太好,可能是很爛,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2)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