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狂人日記三則【其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日記三則【其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狂人日記三則【其一】 標籤:日記三則作文 狂人日記作文 個人日記作文 狂人作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記日記,我要堅持下去,養成良好習慣。 

  今晚的作業量太“少 ”了,“才 ”五科作業,我“只”熬到十點“就”完成了,雖然是從六點半開始寫的。哎,悲哀呀,只有“節哀”嘍。 

  今下午放學后,我和已經不是同班同學的好友王馨靚一同回家。我們在路上足足聊了 

  半小時天,我們聊到好的新歌時,我對她說《降臨 》這首歌時,她的態度竟和我家的兩個“怪人 ”---媽媽和弟弟一樣冷淡。那首歌我認為百分之一億好的聽,真搞不懂那三個“怪人 ”的審美觀和音樂細胞是怎樣,是跟不上時代潮流嗎。^_^說到《降臨》就不得不說至上勵合了,i超級喜歡,不僅喜歡他們的歌,還喜歡他們的人,最喜歡的當然還是擁有完美側臉的二十三歲花樣美男---張遠啦o(∩_∩)o...不過還是更愛“庚寶 ”韓庚啦(*^__^*) 嘻嘻…… 

  好了,就這樣吧。 

  【還有下集呢】敬請觀看呦 

  886

您正在瀏覽: 狂人日記三則【其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日記三則【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