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奧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床邊,玩着電腦,打開“奧運明星資料”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與家人失去了聯繫。 

  我環視四周,才發現我在周公家看未來電視中播放的奧運會,我說了句:“如果我是記者能去奧運會現場就好了!” 周公笑眯眯地說:“那我就送你去吧!”說完,我便作為一名記者坐在嘉賓台上。置身於奧運會現場,我感到從未有的激動與自豪,看到冉冉升起的各色國旗,看到最中間的五星紅旗,我感到一個國家,一個城市,能舉辦一次奧運會,那該是多麼自豪,多麼榮幸的事情呀! 

  在我的身後,無數的球迷們都在為自己的國家加油,我把目標轉向球場,正在這時姚明一個精彩的扣籃,為中國隊贏得了2分,全場沸騰了。大家齊喊:“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必勝。”接着邁克-喬丹搶到了球,正在他投籃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球打偏了,球在籃筐邊旋轉,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陣風吹來,球逆風而行,轉了幾圈后,還是沒有進網,我為此感到無比的慶興。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我率先向姚明提出自認為“別具一格”的問題“請問你對這場比賽有信心獲勝嗎?”姚明堅定地回答:“我並不在乎可不可以獲勝,有句古話說的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不想因為這次比賽而破壞了各國之間的友誼,我們賽場上是對手,在場下是朋友。”他的回答不禁讓我向他豎起了大拇指。接着,我又問:“如果這次比賽我們國家輸了,你作何感想?”“我會輸得心服口服,然後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姚明很輕鬆的說。我與姚明半小時的採訪很快就結束了,在與他的採訪過程中,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下半場的比賽開始了,我與中國球迷為中國隊加油,中國隊也沒讓我們失望,以100:99.5獲得了冠軍。 

  當我看見中國隊隊員在領獎台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時,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突然,比賽現場模糊了,我回到了現實社會,映入眼帘的是我那熟悉的卧室。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