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鑰匙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愚笨我真愚笨我真愚笨啊……是什麼事這麼愚笨呢?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三放學了,我因為在路上滑滑板被老師教育了,走到學校門口又是嘆氣,又時自言自語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正準備拿出鑰匙打開車鎖時,發現自己鑰匙不見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亂蹦亂跳,摸了摸胸前,又找了找書包,還是沒有。沒辦法,我家裡我還有一串鑰匙我急忙用家校通卡給爸爸打了個電話,我叫爸爸幫我把鑰匙送來一下,爸爸二話沒說就把電話掛了,叫我自己回家來拿。我頓時心想:以前的爸爸不是這樣的。我只好做三輪車回了家……心裡想揣着只小白兔……撲通撲通撲通地! 

  回了家只見爸爸在電腦房看電腦,我不顧地把整個家翻了個底朝天,整個家被我折騰得亂七八糟。最終還是沒見到鑰匙下落…… 

  晚上,我洗澡時,發現一根繩子依然掛在我的脖子上,原來鑰匙正靠在我背心裡安心地睡覺呢!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他說張宸好笨哦,哇靠!我自己也覺得鬱悶的很啊! 

  呵呵,這就是愚笨的事,自己都覺得變的很笨了!

您正在瀏覽: 鑰匙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