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公明一小小記者站授牌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公明一小小記者站授牌儀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公明一小小記者站授牌儀式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記者作文

  前幾天,小記者欄目的老師通知我,2011年3月2日下午,要在公明第一小學正式授牌成立“小記者站”。還讓我作為小記者代表上台發言。當時,我的心“咣”地一下提到了噪子眼,我突然感覺到一種壓力壓到了我身上。

  授牌儀式終於來了,公明一小的麥校長、葉主任等四位領導和小記者欄目的四位領導及公明一小的全體小記者參加了授牌儀式。首先由小記者欄目的領導講話,對我們寄予厚望。第26屆大運會即將在深圳舉行,小記者欄目將選派100名優秀小記者去大運會現場採訪,希望大家努力爭取機會。大家聽了都非常激動,我也希望能去大運會採訪,我要倍加努力,更要好好學習英語,爭取能到大運會現場採訪。

  接下來麥校長從小記者欄目領導手裡接過了“小記者站”的牌匾,公明第一小學“小記者站”正式成立了。讓我意外的是,老師讓我當站長,蔡曉桐是副站長,還給我們頒發了聘書。然後,輪到我發言了,剛上台時特別緊張,我定了定神,用平穩的語調完成了發言,感覺還不錯。

  在合影時,我和蔡曉桐一起舉着牌匾,雖然牌匾很輕,但我覺得非常之重,我的肩上又多了一副重擔。以後我要多寫文章和報道,努力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爭取帶動其他小記者多動筆,多寫出好文章。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記公明一小小記者站授牌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公明一小小記者站授牌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