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小記者採訪廣播站站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記者採訪廣播站站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小記者採訪廣播站站長 標籤:當小記者作文 廣播站作文 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

小記者:你好,你身為"紅領巾廣播站"的站長,你認為,一位好站長應該是怎樣的? 

  廣播站站長: 我個人認為,一位好站長應該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能與同學們交流彼此的心得,還要有領導同學們廣播的能力.當然,好的文筆也是必不可少的. 

  小記者:那麼,你認為自己算是一位好站長嗎? 

  廣播站站長:這個我也不清楚.至少我已經做到令自己滿意了.我想我會繼續努力,做到令老師,同學們滿意的. 

  小記者:你認為什麼樣的稿子適合廣播?應該如何廣播? 

  廣播站站長:我認為適合同學們閱讀的校園故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生活小事,以及一些蘊含著深刻的哲理的故事應該比較適合廣播吧!至於如何廣播,我想應該在文章結尾加進一些有關的歌曲,影片之類的,使文章不枯燥無味. 

  小記者:謝謝你接受我的採訪!

您正在瀏覽: 當小記者採訪廣播站站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記者採訪廣播站站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