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體驗小記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體驗小記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6月19日星期日陰雨

  今天下午,我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南昌晚報的小記者營。

  剛走進小記者營的大門,就看到滿屋子的大人和跟我年紀相仿的小孩子們。糟糕!他們已經在上課了。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所以誰也不認識,就找了個位子悄悄地坐了下來,全神貫注地開始聽老師講課。今天是一堂理論課,是教我們如何做好一名小記者,剛開始我還覺得十分有趣,可是沒過一會兒,我就覺得聽膩了,感覺那個老師就像個高音大喇叭,一個人在台上嘰里呱啦地說個沒完沒了,終於,老天,我感覺他快要說完了,當他說:“同學們……”我還以為這是他的結束語,就連忙接上一句,“回家”可沒想到,老師說的並非我想,氣得我都想走人了,還正好,媽媽恰巧這時在門外給我做手勢叫我出來,哈哈!終於得救了。

  哎!第一次體驗小記者感覺一點也不好,不就是聽個課嘛!希望下次不要再聽這種枯燥乏味的課了。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體驗小記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體驗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