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小記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記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採訪會開始了,我大步登上講台,鞠了個躬,說道"大家好,嘿嘿!"這時,只見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可能是見我有笑星魅力吧,隨後,我請張楓同學上台,進行了一次現場採訪. 

記者:今年多大了? 

張楓:個人隱私. 

記者:自認為學習怎麼樣! 

張楓:可以吧! 

記者:最好的朋友是誰? 

張楓:文文 

"嘿!好端端提起我來,害得我一點準備也沒有."我自言自語着.可是同學們的耳朵一個豎得比一個長,全都捧腹大笑.我也笑了起來. 

記者:記得上次作文競賽中你獲獎了,當時有何感想? 

張楓:自豪、驕傲、感到沒辜負老師的期望,高興! 

記者:好,那麼你對自我魅力評價如何? 

當我問完這句話時,只見張楓同學臉都紅了,她抓抓腦袋,朝我笑了笑,同學們個個也手舞足蹈,等待張楓同學回答。 

張楓:一般一般,沒你強。 

“哈哈哈!”教室里頓時爆發出一陣笑聲,我不好意思極了,心裡直埋怨張楓,誰叫她說我。 

記者:你為什麼幹事情都能堅持到底,一絲不苟? 

張楓:因為我經常唱《堅持到底》這首歌。 

“嘿嘿嘿!嘿嘿嘿!”下面的觀眾們哭笑不得,大喊:“張楓,給我們來兩句。” 

我採訪完畢,又輪到下一位小記者了,這次當記者的感覺真好,希望以後多舉辦這種活動 。

您正在瀏覽: 當小記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