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小記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小記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小記者第一次上課的日子。我帶着興奮又激動的心情出發了。

  我們先到老師那裡報到。然後領來小記者的專業馬甲。馬甲紅得就像五星紅旗那麼鮮艷!有六個不同大小的口袋,口袋是為我們外出採訪的時候方便我們放必須品。比如筆、採訪本、照相機等等。

  開始上課了,我們老師教我們唱《快樂星光》小記者之歌,老師帶我們唱了兩遍。

  “你們會唱嗎”老師問。

  聽到這話同學們都快速的舉起手來。

  “我請一名小記者上台來唱一唱”。老師說。

  聽到這話同學們紛紛放下了手。只剩下我和其他兩名同學舉着手,因為我的手舉得最高。老師讓我上台演唱《快樂星光》小記者之歌。我緊張的大聲歌唱。同學們和家長紛紛響起熱烈的掌聲。老師還誇我是唱的偉偉版快樂星光呢!

  唱完歌老師又給我們講解要當好一名合格的小記者應注意的各個細節和技巧。兩個小時很快過去了。通過這次學習我收穫很多很多。鍛煉了我的膽量;增強了我的口語能力和應變能力。

  三年級:weiwei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小記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