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嘮叨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考試了,我拖着憔悴的身子來到爸媽的卧室。姐姐和弟弟正在用電腦看影視,那是我最喜歡的影視,我馬上湊上前去。我連看了兩集,媽媽發起怒來,老叫我該睡了。可我就是不想睡。

  我媽媽是雲南人,頭髮又黑又卷,這“卷”是自然卷的,眼睛在我看來特漂亮。她樂於助人,開朗。是我的好媽媽,有時一位愛“嘮叨”的媽媽。

  “麗婷,該睡了,明天還要考試呢。”媽媽又嘮叨着。我還是聽不進去。眼睛直盯着電腦。“快去睡了,明天起不來,試有考砸掉怎麼辦?快點關機。不然我明天跟你爸說。”“哦!”我不耐煩的說,又夾着點生氣的表情。回到房裡,我特別生氣。差點還哭呢。但是,我認真的想想,我不能生氣,媽媽是為了我好。

  我從來都不知道媽媽對我的關愛,有時是明顯的,有時是暗淡的,只是我感受不到。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時光流逝,有倒流的時候嗎?我可以彌補我對母愛的“擦肩而過“嗎?擁有而不懂得珍惜,再怎麼後悔還是變成遺憾。

  “麗婷,有沒有睡?”媽媽又嘮叨到。我便假裝睡着的樣子,沒回應媽媽。“真是的,還以為他沒睡着呢?看來只能自己吃了。”媽媽故意的說。“我要吃,嘻嘻。”我便無心再裝下去了。媽媽笑的很開心,我笑的也很開心。——“真是的,女孩子吃東西要像樣,吃東西要不出聲。”媽媽看着不禁又嘮叨到。這時我無比的開心。很幸福回答媽媽:“誰叫媽媽煮的東西那麼好吃,這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哦!”媽媽也很幸福的笑着。

  要珍惜自己擁有的,不要再去厭惡它,它消失的時候,再去後悔也會變成遺憾。學會珍惜,就懂得擁有的真諦。不要與母愛再次擦肩而過。

  平溪中學初一:影落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