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復存在的活動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復存在的活動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每一個人都嚮往活動空間,渴望人生自由,從呱呱落地到生老病死,無時無刻想的就是怎麼去自由地生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所以我可以真正的為學生們發言:我們需要我們的活動課,需要我們的自由空間。可能這麼說,有人會不太理解,或是覺得不就是一堂普通的活動課嗎?要和這麼重要的人生自由去掛上鉤嗎?我的答案是:是的,有這個必要!

  到了初中了,我似乎沒有在課程表上看到:“活動”二字,無疑就是,初中限制了我們,代表我們已是中學生了,但是,誰能真正的了解,(中)學生和別人一樣,都喜歡活動、喜歡自由。嬰兒知道,怎樣在媽媽的懷抱中玩耍,從中獲得可愛的溫暖;孩子知道,怎樣在金色的沙灘上塗寫,從中獲得可樂的痛快;小學生知道,怎樣在活動課的45分鐘內玩耍,從中獲得可笑的歡樂;而中學生只能在那短得可憐的課間休息,從中獲得的只是不到10分鐘的鬆弛,而那10分鐘,所有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擁有,而我們,只是傻傻的等待,腦子裡的知識也會因為這樣,而隨時間一起蒸發掉。不是因為我們愛玩,我們不愛學習,而是因為我們的活動、自由空間實在是太少太少。我們都是從嬰兒開始走到中學的,我們每個人都嘗過活動、自由所帶來的歡樂,我們想得到的也正是這個,而不是從早到晚近10多個小時一直不停地埋在書堆里,我們不求什麼,只想要“勞逸結合”地學習。我想,在學習緊張的時候,讓我們得到放鬆、自由一刻,一定會比皺眉苦讀強的多,不是嗎?

  所以,在這裡,希望我們學生能要會我們的活動、自由時間,只要一點、一點,讓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放鬆心情,獲取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復存在的活動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復存在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