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不復存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不復存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題記

  人的心正如污黑的水、純凈的水取決於自己的內心的取向,俗話說的好:“反覆無常乃人之常情”!現在的人不再像以前的人那麼單純、心善、無私,就連親人之間也是有斗不完的勾心。然而過去相信世界是優美的人,就像是一曲無字的歌,在漫過心際的孤獨中,但是世界早已蔚然成冰,而你就是這個世界里心中最美的冰山一角。在不知道世界變化之中卻認為世界如此之好,別讓別人的腳步踩碎你心中的美好世界,應該自己在現實的生活中自己體會,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為什麼現在的會早戀?那時因為他們內心中缺少了愛!那些愛,在自己親人之中散失,在他們的疏忽、事業、自己的娛樂、和不顧他人的心之中散失。竟然在父母口中能說出朋友、同學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在自家人。就因為他們的事耽誤了我們多少的事情?

  在現在的之中只能用“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這句話來表達我們心中的苦悶、悲傷等負面的心情。也許要是父母能多理解點我們,哪怕就是那麼一點,如今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不學習的,他們的不學習也有可能是他們自己自身的問題,難到就只是這一點?是環境!剛剛到這個世界來時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然而在這個不同的環境上才是決定這一切的原因!也是情的原因!

  情的不復存在是應該要引起人們的警覺,不能在為自己的私人利益,再繼續玷污自己的內心。我們應該腳踏實地的不能做投機的事情,應該把大家的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情,回到當初,用一句話“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來證明都不需要關門的年代,沒有小偷,沒有貪婪,每家人都互相相信着對方,彼此的信任可達成一致到每個人的心靈都可以如一潭生靈之湖,如此的世界是人們應該嚮往的!

  高二:紉

您正在瀏覽: 情不復存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不復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