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老師那醇厚的教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老師那醇厚的教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老師那醇厚的教誨 標籤:忘不了老師作文 再見了老師作文 教誨作文 忘不了作文

每當耳邊迴響起老師那醇厚的教誨,心裡一陣感激之情,這件往事已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了。 

  那是一次小學數學考試,我胸有成竹地答好了卷子,高興地交了上去。 

  到發試卷時,我的心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當讀到我的名字時,我竟然得了88分,由於平時嚴於律己,88分算差了,險些把我跌倒。我左瞧瞧,右看看,似乎同學們都考得不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評講完考卷后,我開始灰心了,心想;為什麼我會考88分?為什麼同學們考的那麼好?此時,我的心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又像一個打翻了的五味瓶,心裡很不是滋味。 

突然,李老師請我去辦公室一趟,我嚇得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心裡想:是逃避,還是接受?小紅大聲地叫了一聲:“你不是要去老師那嗎?”最後我選擇了接受現實,我忐忑不安地來到辦公室門口,始終不敢踏入一步,我懷着勇氣,大步流星地來到李老師面前,她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清晰地說:“哦,怎麼低下頭啦?你看你的嘴都能掛油瓶了。我知道,這次考砸是因為粗心大意,只要克服就好。”啊,多好的老師啊!我心裡的小石落到了地上,抬起了頭。李老師繼續笑着,說:“粗心可是你人生路上的絆腳石啊!”接着老師又給我講了許多真實故事,我就這樣聽着,一個個故事就如一枚枚印章,印在我的心中。 

  一直到上課鈴聲響起,我才緩緩離開辦公室,我回頭望了一眼,眼裡隱隱噙着淚花。不,這是高興的淚,自豪的淚,我為自己有這樣的老師感到驕傲,也為她交給我的人生道理感到不比感激。 

  老師那醇厚的教誨,令我永世不忘。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老師那醇厚的教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老師那醇厚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