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人給我的愛實在是太多太多,讓我無以報答。而外婆也是其中之一。 

  外婆是個農民,一個樸實的農民。現在我們經濟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想把外婆從鄉下接來城鎮,可她似乎與鄉下結下了不解之緣,就是不肯 

  來城市。外婆把好的全讓給了他人,她卻一生清貧。而且,在我無助的時候,她伸出了慈愛之手。 

  就是有一次,爸爸媽媽全出差了,外婆受託來照顧我。一天,我打完球回家,可謂是精疲力盡。看桌上有一杯冰牛奶,便咕嚕咕嚕地喝了下 

  去。 

  到了晚上,我的肚子想滾筒洗衣機一樣痛得我嗷嗷直叫,好像得了什麼重病。外婆背着我叫了輛出租車,直奔醫院。到了醫院,我被送往急 

  診室,結果住了幾天院又打了幾天針。 

  住院的日子真是有夠無聊的,不過外婆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我餓了,端上碗粥;我渴了,端上杯茶;我難受了,喂我吃藥。她不停的忙碌 

  着,看着她蒼老的身影,真是讓人心疼。聽說,為了這事她的腿病又複發了呢! 

  外婆已經回故鄉了,可她做的事卻永存我心。我老是會想起這句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