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不停的下着,我的心情始終平靜不下來……

  “咚咚…”有人敲門,我垂頭喪氣的打開門,一看!“啊?外婆?”我大吃一驚,外婆看了看我,露出了微笑。

  我趕緊扶外婆進來坐,外婆已經73歲了,她還不遠“千里”來我家看我,我不禁感到眼睛一酸。

  “孩子,你看看!我給你買了許多東西,看!你最愛的飲料,瞧!酸奶,薯片,果凍……”看着外婆滿臉喜悅的數着,但手仍然有些顫抖,我望着窗外的大雨,外婆肯定很冷吧。

  我連忙去倒開水,遞給了外婆,外婆笑了笑,擺了擺手,“我不渴,我來你家之前就喝了一杯茶呢!”我輕輕把外婆乾瘦粗糙的雙手打開,把杯子放在外婆的手中,“天氣這麼冷,暖和一下也好啊。”外婆欣慰的笑了,“孩子長大啦!”

  十幾分鐘后,外婆說該走了,她還要回家做飯,又問道“你今天中午來我家嗎?”

  看着外婆充滿期望眼神,我點了點頭。外婆心滿意足巍巍顫顫地離開了,嘴裡還不停的說著“早點回來呀!路上小心啊!……”

  望着外婆的背影,想到外婆一手把我帶大,我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