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愛是一件羊毛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是一件羊毛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外婆曾因生病住院,當時我不知道那場病使外婆的肺只剩下三分之一,以為外婆的病就是發燒,感冒那樣簡單……

  那是一個秋天,媽媽給我穿上外套就匆匆地帶我來到醫院,冰冷的醫院手術室外大人們緊張地握着拳頭,焦急地等着正在手術的外婆出來。

  滴答,滴答,聽着醫院的時鐘,不知過了多久,外婆才被護士們從手術室推了出來,媽媽和舅舅們也跟着到病房。

  當過了幾天我去醫院看外婆的時候,看見躺在病床上的外婆拿着織羊毛衫的竹棒和毛絨團。

  “外婆,這是織給誰的衣服呀?”

  “當然是你嘍!”

  正說著,媽媽走進來,忙把毛絨團收起來,對外婆說:“媽,這段時間你要養病,不要織羊毛衣了,再說她不缺衣服。”

  外婆急了,“外邊買的能和自己織的比嗎?”

  “可是你現在要輸液……”聽完媽媽這話,外婆才放下工具。

  我覺得,外婆真的好像小孩:媽媽剛走出病房門口,外婆乘機又拿出工具,認真地織毛衣。

  無聊的我舔着棒棒糖,走出門,發現媽媽往這個方向走過來,我便衝進病房說:“外婆,外婆,媽媽回來了。”

  外婆剛要藏起“罪證”的時候,不料,媽媽已經進來了。

  看着又生氣又心疼的媽媽,我也幫着外婆收好工具。

  前幾天,我從柜子里翻出那件小羊毛衣,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外婆的羊毛衫,柔軟溫暖,穿在身上多了一份濃濃的關愛。

  六年級:林嘉靜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是一件羊毛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是一件羊毛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