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筆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在思考我該取什麼樣的筆名,這回,我因為爸爸給我講的一個故事想好了,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次,某記者出去尋找社會新聞,他驚奇地發現一隻十分聰明的狗,這隻狗會買麵包、會坐車,包括認幾路車!記者尾隨着這隻聰明的狗狗。狗狗下了車,走到了一個大門前,就開始使勁撞門,他的主人開門出來了,主人一開門就開始罵那隻聰明的狗。記者很不解,上前阻止,誰知那狗的主人說:“這隻狗這個星期已經第2次忘帶鑰匙了!”  

  一開始,我不是很知道爸爸的用意。後來,我驚奇地發現,其實,我就是那隻忘帶鑰匙的狗。

  寓意是這樣的:那隻狗雖然比其他的狗聰明,可還是有地方不足。就好比我雖然超越了同齡人許多,但是要比起大人來,還是望塵莫及。爸爸給我講這個故事就是為了勉勵我,讓我不要驕傲,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頓時,我知道了我的筆名是什麼!——“忘帶要是的狗”。

  我喜歡我的這個意味深長的筆名。它蘊涵著一個特殊的意義。自然,我不希望我永遠是那隻忘帶鑰匙的狗,我希望,每一天,我都記得要帶好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