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如打開的窗戶,友誼如照射進來的陽光讓我們彼此打開心靈之窗,攜手並進,共享青春,走向成熟。當我們取得成績的時候,有朋友的祝福,就會感到更加幸福;當我們處於順利的時候,有朋友的忠告,就能防止驕傲;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有朋友的支持,就會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當我們陷入痛苦的時候,有朋友的安慰,就能很快的從悲傷中解脫出來。一個人要是缺少與同學之間的友誼,沒有朋友,就像生活在荒涼的孤島上一樣,感到孤獨和凄涼。 

  真正的友誼是建立在堅持的原則基礎上的。因此,當發現同學有錯誤的時候,尤其是發現好朋友犯了錯誤,喲啊本着對朋友負責的態度,既誠懇地給他提出來。 

  朋友和友誼是人生的永恆話題。我們渴望友情,尋找朋友。探求友誼的真諦。朋友是肩膀,可以讓你依靠着哭泣;朋友是巨浪,可以令你熱情高漲;朋友是一口井,可以讓你放心地傾訴痛苦;朋友是一雙手,可以把你從絕望中拉出來。 

  朋友帶給我們溫暖、支持和力量,讓我們感受生活的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們同行,友誼照亮我們的生活之路。 

  友誼需要誠實與守信;友誼需要給予與分擔;友誼需要寬容與接納;友誼需要分享與傾聽 ……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