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之美

  我喜歡仰望天穹看那湛藍的天空。我嚮往登上世界的頂峰,觸摸藍天。天就像一顆藍寶石懸在空中,日日夜夜吸引着人們探索的心。

  藍天是小鳥的家,更是日月星辰的歸宿。

  新一天的開始,藍天喚着山後的孩子回家,那孩子就是太陽。他從山的那邊冉冉升起,抵達天空時,散發出萬丈光芒,金燦燦的,溫暖了人賴以生存的家園。花兒,草兒甚至人類都沐浴在這光的瞬間。太陽的工作就是為人間潑灑魄散光輝,給人類光的世界。

  夜幕降臨,星星與月亮都出現在天空中,形成了一種微亮的美,浪漫而又愜意。因為有了他們,夜行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帶來的是心曠神怡之感。我總是爬到樓頂,看星星眨眼睛,他們是一群多麼可愛的孩子呀!調皮的注視着人間,但又是悄然無聲,因為他們不想打擾正在熟睡的人們。每當進入夜空遐想時,我都會時不時的哼起: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我愛太陽與月亮,但我更愛那漂浮不定的雲彩。地球因有人類才變得美麗,而天空因雲朵兒變得絢麗。

  雲層之中似乎蘊藏了什麼東西,它有藏龍卧虎的懸念;有氣勢洶洶的浪花;有千軍萬馬的氣魄;有棉花糖的甜蜜;有遍地綿羊的和諧……

  為了能欣賞更多的雲之美,我騰出一天的時間讓自己沉浸在雲的海洋之中。

  看,一隻小象躲在了一棵樹的後面,象媽媽在焦急的尋找它,可小象卻還再那偷着樂呢!轉眼間,大象找到了小象並將它領回家了,一不留神,它們消失在我的眼前。原來是打獵的隊伍從那邊趕來,驚跑了大象和小象……我陷入了雲的幻想,看到了一幕幕精彩的故事。有事,我們不必去電影院看新的好戲,其實天就是最好的影院,棉服為你上演了你從未見過的戲。

  天之美為世間最美,它包含了光之美,月之美,雲的瞬息之美……。

  初一:翁文靜

您正在瀏覽: 天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