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救援進行中 

  那一天,我和多面體,蓮蓉包去了地球,為了尋找樂樂,我們有用探測器的;有用記憶搜索的,可就是不見樂樂!樂樂去哪了? 

  就在這時,多面體的探測器有了信號,原來樂樂被黑暗星球008捉走了,怎麼辦呀? 

  “老頑童爺爺,老頑童爺爺”多面體在第一時間想到了老頑童爺爺。大家都說了多面體沒用。“多面體請講,多面體請講。”老頑童爺爺說話了。多面體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的一邊,老頑童爺爺最後決定派防火牆艾雪前來救援。“我以為老頑童爺爺有什麼辦法呢?”“走吧我們去找防火牆和艾雪!”我說。 

  我們到了飛船下,防火牆和艾雪早已在那了等候。最後我們得到了周曉航家人的幫助。 

  第二天該去找樂樂了,我們手頭的工具有限,還好防火牆和艾雪來時帶着些。這次可是冒險行動啊!!!! 

  我們一同來到111賓館,通過記憶掃描,我們知道樂樂已被轉移到了222賓館了。這是棒棒突然出現,說:“008呀008,你太不夠意思了!大家放心,我棒棒出馬,一個頂倆!”“棒棒,你那是吹的比唱的都好聽啊!”我說的這句話把棒棒的臉搞的通紅。 

  算了,我不和你爭了!大家捧腹大笑。“行了行了,我們還要救樂樂能呢!”“哦,我們走吧!” 

  “我們用這個。”防火牆突然這句話下了大家一跳,他甩了甩小紅帽。“防火牆,你真棒。”“哼,哪有我棒棒棒?”我們走了! 

  “008,009,110,3542和8475負責防守。”“是!”“哼,一群笨蛋,這還用防守,看我的,‘指令’。走——我們去救人! 

  我們一人拿了個隱身儀,就這樣,不費半點力氣,樂樂就從黑暗星球那群大笨蛋手裡救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