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步入25世紀,人類對宇宙的探索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科學家們意外地發現,在銀河系竟然存在着第二“地球”,那裡的生存環境和幾十億年前的地球一模一樣,在地球上早已銷聲匿跡的珍貴野生動植物,在那裡都能看到。於是,在科學家的周密安排下,第一批太空移民乘着飛行器,向新地球飛去…… 

  第一批太空移民順利地到達了目的地,因為他們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文明群眾,都飽讀聖賢。他們學着原始人鑽木取火、蓋草屋木物、與動物為伍、吃着野果為生,日子過得不亦樂乎。地球上的人們見第一批太空移民在新地球那兒這麼完美,都爭着要移民,國家也一點一點地把人類送上新地球,直到整個地球的人都搬到了新地球上,大家在那個新的世界開始新的生活。人類在新地球上也依然使用了中國四大發明,但那兒沒有發生戰爭,因為人類深深地懂得破壞生態平衡的後果每個人都體會過,人們用樹木造紙,同時也用飛機播種,循環使用森林裡的樹木,不讓動物們失去家園,自從到了那以後,人們臉上都是微笑着的,當聯合國總統知道這一切后,不禁大聲的讚歎:“好一個‘快樂星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