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抬頭,便望見滿天的繁星,我用祈求的目光注視着你,希望你能給我帶來快樂,帶去憂愁。

  夏夜裡,你悄悄來到我的睡夢中,我和你在一片不毛之地相遇了,周圍一片寂靜,一片漆黑。你拉着我的雙手,來到了九霄雲外,來到了你星球。你帶着我在空中自由翱翔,聽見陸地上的人們在竊竊私語,細聽,便是人們語無倫次的歡聲笑語。此時,我身後的煩惱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剩下數不勝數的快樂。突然,你消失在了盡頭,而我則像一塊笨拙而又沉重的石頭飛快的往下落。可是,我怎麼也落不着地,直到我從星球上消失。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自己已掉下了床,在我身邊的仍就是一張床,一張書桌和一把椅子,等待我的仍是沉重的學習壓力,父母望子成龍的督促語。

  又一個涼爽的夜晚來了,你又是多麼準時的出現在夜空,為伸手不見五指的夜空點綴,裝束。夜裡,你又帶着“快樂”從遙遠的星球千里迢迢趕來,帶我一起飛,一起跑。這次,你把我帶到了遊樂場,陪着我玩兒的驚心又刺激。你帶着我飛到了月亮之上,我睡在上面,你用你那甜美的聲音為我講故事,每講完一個故事,你都會帶我身臨其境,讓我感受驚心動魄的場面。忽然,一陣狂風吹來,把你吹走了。我伸出雙手,拚命想泅到岸邊,我坐在月亮之上看着你孤立無援的離去,我帶着愁悶的心情回想我們的快樂時光,也好找到聊以自慰的事情。在這不毛之地,曾和你一起飛翔過,我以知足安命。在這凍餓之虞,我沮喪的埋下了頭,直至被月亮所吞噬。

  你就這樣不辭而別了,雖然你帶給了我許多快樂,但是那些都是短暫的,我希望你能再次來到我身邊,我會日日夜夜的看着你,閃耀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