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們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一家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們一家子 

  我們家共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還有我。在這個家庭中,共有三個屬相:我屬牛,天生就有一副牛脾氣;姐姐屬虎,雖然老虎是很兇猛的動物,可姐姐卻恰恰相反,她的性格十分溫柔;媽媽和爸爸屬龍,俗話說得好:“夫妻兩個都屬龍,經常打架不稀奇。“這一句話說得果不其然,爸爸媽媽就經常吵架,這不,又吵起來了。  [由屬相引入,有說服力] 

  記得那一天,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精美的杯子,爸爸媽媽隨着響聲走了進來。愛生氣的媽媽首先向我開炮:“ 你是怎麼搞的,毛手毛腳的。”我聽了不知所措,臉立刻變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不爭氣的眼淚隨時都可能掉下來。姐姐看見了,見事情不妙,立刻說了一句:“哎呀,快要下雨了,我沒拿雨傘,那我先回去了。”說完,便急匆匆地逃回了自己的房間。 

  這下局面更僵了,媽媽一眼不眨地瞅着我,我的頭也越來越低,空氣似乎快凝固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擺了擺手,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媽媽聽了,反駁道:“什麼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想讓孩子將來成為大器,必須從小事抓起”這時,爸爸的龍脾氣上來了,喝斥道:“你還有完沒完呀,是不是沒事幹了,故意找茬呀?”媽媽也耐不住性子,放開了高音喇叭:“我就故意找茬,怎麼了,怎麼了?”說完,他倆便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 

  夜,靜悄悄的。我和姐姐赤着腳躡手躡腳着走進了爸爸媽媽的房間。咦?爸爸伏在媽媽耳朵邊說什麼呢?媽媽怎麼哭了?我和姐姐互相看了看,明白了,媽媽又在用媽媽的殺手鐧了…… 

  第二天,爸爸媽媽又和從前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我和姐姐看見了,心裡偷着樂。  【俗話說,打打鬧鬧生活才熱鬧】 

  瞧!我們是不是快樂的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