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秋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秋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丹桂飄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我們此行的終點是松江歡樂谷。

  歡樂谷坐落在美麗的月湖河畔。它裡面有許多驚險、有趣的活動,讓你流連忘返。

  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門口。我們終於進了門,先是一支樂隊在迎接我們。此時正趕上萬聖節,所以我們看到了很多諸如鬼之類的東西,但我們是見怪不怪,一點也不怕。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螞蟻王國。我們進了螞蟻王國,去玩泡泡大戰。一進泡沫球館,我們就開始向另外一個班開戰。採集泡沫球。我拿着5個泡沫球,放到了我的炮筒里。沒想到,他們班比我們先開炮。他們三炮連發,我們一時招架不住,“傷亡慘重”。於是,我們重新“整頓人馬”,終於取得了勝利。

  然後,我們開始午餐。吃好飯,我們又玩了高空降落傘、彈跳袋鼠、北極探險等項目。

  這次歡樂谷之行真令人難忘!

  三年級:崔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秋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