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一家——幸福成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幸福成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動力+忙碌+帥氣=老爸 

  幸福一家戶主——老爸!老爸是個開酒店的老闆,長的可帥氣了,瀟洒的背影,高大的身軀,一幽深水似地眼睛,加上陽光的臉龐。老爸平時利用閑空之餘,陪我們姐弟三人玩耍,運動。每一次,我們都歡喜出門,勞累而歸。老爸總是帶我們去打網球,打籃球,游泳,泡溫泉等,老爸總是我們的恩師,老爸從來不嘮嘮叨叨,也不打罵我們,總是孜孜教誨我們,這是我們一個個都學會做人,成績優越的好學生。這功勞,非老爸莫屬嘍。 

  美麗+溫柔+細心=老媽 

  老媽是老爸酒店的經理,通常也是忙的不可開交,但老媽雖然工作十分忙,但十分細心哦。老媽總是深夜回家,那是我們都熟睡了,老媽雖然疲憊不堪,可還是不會忘記給我們蓋蓋被子,拂拂我們的頭髮,這可是我偷看的哦。老媽十分溫柔,一點也不像別人的媽媽凶神惡煞般,河東獅吼,老媽也很美麗哦。老媽長着和一頭如雲的黑髮,柔軟極了,像雲朵般柔軟。老媽的眼睛像魔法世界的水晶球,水汪汪的,透明而美麗。還有,老媽出門從不化妝,老媽總是以素顏見人,別人都以為是化妝,因為老媽太美麗了,像白雪公主一樣。 

  幽默+樂天派+陽光=哥哥 

  說起偶滴哥哥,偶滴哥哥叫徐雲楊,是個永遠永遠不會煩惱的開心果哦!哥哥生性樂觀,成績優越,幽默,只要有哥哥在,哪裡都會有笑聲。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比賽而失敗,垂頭喪氣,悶悶不樂,這可被哥哥發現了。“咳咳,咦?咋回事啊?偶滴面前咋會是一朵焉巴花?唉,好像有不對,哦,我知道了,是一直被水淹了的落水狗!”我一看,哥哥在取笑我呢,我大怒,和哥哥開始了枕頭大戰…… 

  漂亮+好文采+愛心=姐姐 

  除了老媽,姐姐就是偶最親的女人。媽媽不在的時候,姐姐總是照顧我,幫我檢查功課,指點我薩克斯。姐姐是學校里的尖子生,也是一位天才小作家。姐姐總是利用課餘時間,向雜誌社投稿,連續發表,稿費花花的來,卻又嘩嘩的去。知道這是為啥么?因為我姐姐十分富有愛心,把稿費向慈善機構捐了,每次都這樣,你瞧,我姐姐是不是很有愛心呢? 

  秀氣+內向+才子=我 

  下面,隆重介紹幸福成員的主角——我!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以為我很活潑,開朗,陽光吧?我可以告訴你NO!我在現實很內向的,在學校交友都是別人主動和我交朋友,嗯,算是遺傳爸媽吧,我也有一副好臉蛋哦!(*^__^*) 嘻嘻……我可不是吹牛,自戀,見過我的人都這麼說哦。這才字么,是我的一群死黨包括同學起的,因為我作文在姐姐的指導下,是班裡數一數二的,所以這個稱呼么,就不親自來了。 

  怎麼樣?看我們幸福一家的介紹了?是不是很令人羨慕?O(∩_∩)O~不必羨慕,告訴你們的爸媽,快樂的生活,你們也會是幸福一家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幸福成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幸福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