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常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生活在一個溫暖和諧、輕鬆快樂的家庭,有一個既嚴厲又風趣幽默的爸爸和一個善解人意的媽媽。但在我和我父母之間卻是非比尋常啊! 

爸爸對我的學習和生活都非常嚴格。生活中,我的坐姿、站姿和做作業的姿勢隨時隨地要受到他的監督,當我趴着做作業時,他總會敲我的書桌提醒我;當我看見他那嚴肅的表情時,我馬上有意識地改正了姿勢。在學習中,要求更嚴格了。每次我要背誦課文時,他都一字一句地聽清楚;但我沒耐性,很容易賭氣,一賭氣就會亂讀,這時爸爸就會狠狠地訓斥我一頓, 爸爸雖然嚴厲,但他也是位非常風趣幽默的人。當聽到我們家傳出“哈哈哈”的笑聲時,那準是我和爸爸在玩耍。 

我的媽媽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女性。每次我把不開心或不愉快的事情對媽媽講,她都會開導我,每次聽完她的一番語重心長的話語,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每當考試時我的成績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時,媽媽不僅不會斥責我,而是和氣地和我一齊分析試卷,討論這次失誤的地方,正因為媽媽對我那麼好,所以才常受我的“欺負” 

俗語說得好:“嚴父慈母出孝子”,“嚴父”、“慈母”正是我父母的體現,“孝子”。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真是趣味無比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