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可以延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可以延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可以延續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 五年一班 韓冬剛

指導教師:燕繼芳

一提到愛心,相信大家都會想到什麼是愛心,什麼是真情實感,怎麼做才叫傳遞愛心等許許多多、無窮無盡的問題。

愛心,是說一顆充滿愛、充滿真情的心。提到傳遞愛心,不由得使我想起2008年1月份的一場牽動着所有中國人心的暴風雪……

為此,學校決定為災區受難人員進行捐款活動,活動依次進行着,五元的、十元的、五十元甚至一百元的金錢紛紛捐出,真的是一方有難,八方救急的場面,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零用錢來支援災區。那些捐款一百元的學生,足以得到“愛心天使”的稱號。

愛心是每個人做人應有的一點點本能,有愛心的人就是不平凡的人,因為只要每個人獻出一點微薄的力量,那麼就會組成一個富有巨大力量的一顆愛,哪怕每人捐一元錢、一角錢,都可以成為一份最虔誠的愛心。

天下沒有什麼可以擋得住愛心,愛心可以撲滅火,可以止住水,可以擋住雪,當然更可以融化冰,愛心無所不能、威力無比,它具有一種永遠不朽的神力來辦任何事情。

這次的校園捐款活動,可以使南方的同胞重新燃起希望的火苗,可以讓他們的家庭溫馨,可以讓他們疲勞頓消,更可以撫慰他們心靈的傷痛。總而言之一句話:“祖國是我們的大家庭,讓我們和其他同學獻出一點點薄薄的愛心,來做到大雪無情人有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可以延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可以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