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叫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孟郊所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親人的愛永遠都勝過一切。我們家有四口人:姥姥、爸爸、媽媽和我。正是我們幾個人,組成了一個溫馨和睦、幸福的家庭。

  姥姥的愛

  小學一二年級時,每天下午放學,姥姥都從家裡趕到學校來接我。每次姥姥看見我從教學樓出來,都用她燦爛的笑容迎接我,帶着我高興地走回家。回到家后,總是給我切一個蘋果,切一個橙,補充水分。吃完水果,還提醒我做作業。小時候我挺煩她的,因為他總是在我做作業時進來,送杯水,把我的思路打斷了。但是現在想起來,真是有些慚愧,有人為我送水,那是她因為愛我啊,我根本就不該煩。

  媽媽的愛

  進入中年級,我也長大了許多,在這一個階段中,媽媽也是更加關照我了。每天下午早早地回家,為我做精美的晚餐。我在學習上有困難,她立刻來幫助我,和我一起,一步一步地推導出答案,讓我在學習上找到了許多樂趣。

  爸爸的愛

  臨近小升初了,爸爸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每個星期都幫我檢查作業,為我輔導。每次幫我檢查作業,就用了一個多小時,再加上為我輔導,至少要三個小時。所以,有時候,我很煩他,總是來找我的麻煩,從雞蛋裡挑骨頭,而且還總是能找出一些問題。但這也是為我的小升初做準備。

  親人的愛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的學生,在學校住宿。每周回家,家裡人都忙得團團轉,為我準備吃的,輔導我學習。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家人對我的愛,我生長在一個蜜罐里。想想高爾基,就知道我比他幸福得多了,我還有親人的愛。

  我們一定要加倍珍惜這份親人的愛,永遠記住:有一種愛,叫親情!

  廣東實驗中學附屬天河學校初一:鄭達洋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