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柳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每當耳邊響起《童年》這首歌曲,我便沉浸在自己的童年趣事里。 

  我的童年是在歡樂的遊戲里度過的。特別是七歲時玩的那場“水槍大戰”,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那年,我上二年級,我變得特別愛玩。暑假裡,夥伴們正流行玩水槍,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也給我買了一支神奇的“氣壓水槍”。當晚,我就喊來一些朋友進行交戰。我把水槍灌滿水,充好氣壓。“戰鬥”便打響了。 

  我端着水槍,機警地尋找着目標。哈哈,小田田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他就離我有兩米遠,不知正在發什麼呆。我用水槍瞄準他,使勁“發射”。哎呀,不好,水怎麼射在我的頭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康康躲在不遠處的樓梯上對我來了個空襲。這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 

  第二局開始了,我先躲在大樹旁,心想:剛才康康讓我吃了一槍,可不能再馬虎了。突然,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因為我看見康康在牆角隱藏,田田蹲在另一邊,正在四處張望尋找我。我決定來個調虎離山計。我拿起一塊小石子扔在我前面兩米遠的地方。康康飛跑過去,結果田田拿槍射擊,康康立刻變成了“落湯雞”。我趁田田不注意衝上前制服了田田。 

  “哈哈……”純真的笑聲瀰漫在我們身邊。“水槍大戰”真好玩,既開心,又開發了我們的大腦。我想:等我長大了,用我掌握的知識為小朋友們發明一種更先進、更神奇的水槍。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生活。每個人只有一個童年,夥伴們,請珍惜我們的童年吧! 

  輔導老師:夏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