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時光了!

  ——題記

  童年的我是活潑的、開朗的、幼稚的,具有一切小孩子所應有的品質。遊戲在童年生活中獨佔鰲頭,它如一隻魔手,悄無聲息地改變了我。

  我童年生長在農村,風光宜人,河水潺潺,連綿起伏的群山在屋后聳立着,給人的心靈以美的享受。這使得我的遊戲更加有趣好玩,花樣更加出奇無常。家鄉那時的河流很多,也很清澈,我便將那裡做了樂土,也便十分盼望着夏天和暑假的到來,邀三五個好夥伴,一同到河中捉蝦、捕魚、戲水、鳧水,好不快哉!在那裡,朋友之間的心靈的真善美似乎真是已經不容挑剔了。可在剛剛步入少年的我卻對這個世界的狡詐、貪婪看得如此之多,以至於將其當做理所當然了。童年的故事是永遠講不完的,在那裡我似乎得到了什麼,可現在似乎又少了什麼,究竟是什麼,我百思不得其解。

  遊戲縱使有千百種,也沒有最富刺激感的遊戲——掏鳥蛋、捅蜂窩再讓我能如此的開心了。清晰的記得,與平時同我一樣在村中“臭名昭着”的好友一起,去探尋樹上的奧秘。他全副武裝——拿着小木棍,帶着大鐵桶,與我一同征討邪惡蜜蜂和討厭笨鳥。我與他分工很詳細,因為本來就兩人兩事——我捅蜂窩,他掏鳥蛋。但不幸的是,我被蜜蜂狠狠地叮了一口,他因為有鐵桶沒有被鳥啄傷。儘管我這個傷口疼了好幾天,但仍很高興,瘦瘦的我終於當了回勇者,哈哈!

  童年的事,童年的人,童年的物,童年的一切的一切,都令我不能忘懷。但當我再次來到家鄉時卻是景物依舊,物事全非。這就是童年吧,一段說不完的情感故事!

  願大家珍惜童年!

  ——後記

  初一:姜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