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美好的、快樂的,它給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樂趣,現在想來,當初做的一些事是多麼傻、多麼可笑!

  那是在我4歲時的一個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街上只有稀稀疏疏的一些人,樹兒無力的垂着頭,一副酷熱難耐的樣子。我就呆在家裡吃着冰激凌,和小夥伴們玩過家家。

  媽媽幫我從房間里找出一些玩具盤、刀、碗、調味料、叉、蔬菜、爐灶、砧板等一些玩具,又幫我們分配“任務”:雨沫負責餵養小寵物;冷戀負責洗菜;而我就負責切菜、炒菜和煮飯。

  開始玩了,只見雨沫拚命的掰着“熊”的嘴巴,(其實是毛絨玩具熊),原來她想把水倒入“熊”的嘴裡,媽媽見狀連忙阻止了,這一隻玩具熊才幸免於難。冷戀去洗菜了。瞧,她神秘的拿起幾樣塑料蔬菜,走進了衛生間,“嘩嘩嘩”的流水聲吸引了媽媽,媽媽進衛生間一看,不得了了呀,冷戀正用自來水沖刷着塑料蔬菜呢,洗好的蔬菜放在一旁,上面還殘留着許多晶瑩剔透的水珠。這樣可愛的舉動讓媽媽哭笑不得。這下輪到我切菜了,我用小刀最尖的部分用我最大的力氣往菜上划,不一會兒,菜上就出現了一道又一道的刀痕,我得意的“咯咯”直笑,對兩個小夥伴說:“看我切的多漂亮,呵呵!”切好了菜,我把切好的土豆放進“鍋”里,準備做盤“青椒炒土豆絲”。接着擰開了“煤氣”,然後又叫雨沫把鹽給我,喊冷戀把青椒給我,兩個人在那裡東翻翻,西找找,顯然不耐煩了,倆人便隨手丟了個瓶子給我,我一倒,哇呀!鍋里出現了許多沙子,雨沫朝我眨眨眼,調皮的說:“用沙子也可以的嘛。”說完還扮了個鬼臉,我也朝她吐吐舌頭。正在這個時候,媽媽端着一個綠皮紅瓤,香味誘人的西瓜過來了。一看我們愣住了,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別玩了,天太熱了,洗好手來吃西瓜吧。”我們聽了,爭先恐後地去洗手。洗好手之後就大口大口的吃起西瓜來。

  這件事就這樣一直住在我的心裡,想起來就好笑

  初一:咖啡味道很苦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