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裝無悔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裝無悔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飛絮在飄搖,擦肩而過的是緣分,時間與空氣在碰撞着,一來一回。閉上眼睛,感覺靜止的世界;睜開眼睛,世界依舊轉動,不會因為我的心情而有所改變。有時候,渴望自己能夠左右別人的意見,能夠主宰世界的轉動。但是,夢醒了,一切又煙消雲散……

  有時,覺得自己身處在夢境當中,可是,夢境卻又真實得可怕,讓人無法抗拒事實的真實性。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我根本不能改變什麼!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可以改變的;同時,又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勉強的。什麼時候,讓我學會了說這種老一代說的話了?這就是成熟嗎?不,我寧可不成熟,我寧願做那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仍然對這個社會抱着“善良”的觀念。每天每天,耳邊都接受着社會的轉變,聽着社會的複雜,社會的黑暗,然後感嘆“為何社會竟然變成如此”。千篇一律,卻仍然無法讓我麻木,聽起來心始終會隱隱作痛。也許是社會讓我們無法再保留單純的心吧?才讓好人與壞人分得如此清楚,才讓一切多了一種邪邪的感覺。正義,變成了一個讓人“渴望”,甚至“望而生畏”的名詞。為何拯救正義,現在卻會被人說成是“好出風頭”的代名詞,難道“正義”變得如此廉價?漸漸地,對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信心,身邊的人都似乎變成了“披着羊皮的狼”,善良的表面內心卻讓人懷疑。我們都開始逐漸變得現實,當初的單純似乎在別人的眼中卻是“無知”、“愚蠢”。或許有了壞人,才會襯托出好人的偉大和可貴吧?可是為什麼,見義勇為不是每個人的本性嗎?但是,為何隨時間的流逝,這一切卻像一個“包裝”,成為了壯舉。這應該是再平凡不過的事啊!

  也許,我沒有資格去說這些,因為我從來沒有完成過什麼“壯舉”,但是正義是我們內心的良知,並不會因為社會的改變而改變的,我們也不應該忘卻這一點的,對吧?我,還是無法改變社會,可是,我還是希望正義不是“包裝”,而是“本性”!

您正在瀏覽: 包裝無悔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裝無悔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