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革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前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前的中國,是以落後、貧窮作為代詞的國家。不曾有人用洋溢着讚美的詞句來形容他。於是,中國要矚目世界,征服人心,讓世界的目光永遠注視自己中國。

  中國做到了。

  在以前窮苦的日子裡,人們只能憑票買東西。飢餓侵蝕着人們的意志,“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充斥人們的頭腦。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只要有財禮,就能夠買到許多東西。放眼望去,高樓與藍天交相輝映。人們擁有自己的轎車,可以在假日外出遊玩,生活得閑散而舒適。

  若把現在這樣的畫面放在三十年前,又有誰會相信呢?

  08年8月8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讓世界矚目。中國兌現了給世界的承諾 ,從擊缶的開始、到雙層巴士的結束,無不帶給人強烈的視覺效果和具有衝擊力的美感。而且,中國這次奧運會一直佔據金牌榜首位。

  從神一到神七,從無人飛船到在載人飛船,再到出艙行走。其間是多麼大的飛躍。研究、製造、成功,一個又一個環節牽動中國人民的心,航天員安然返回地面,也標誌着中國的科技發展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從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到奧運,再到神七,中國恰似一個成長中的孩子,從改革前的貧窮到如今經濟發達,人們安居樂業。這樣局面,會一直走下去,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改革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