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包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裝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包裝 標籤:包裝作文

  1959年,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十周年,冠生園糖果廠開始發售一種糖果——大白兔奶糖。這種大家十分熟悉的糖果近來卻愈發遭受冷落。調查顯示,該糖果的主要消費人群年齡均在30歲以上,而很多正值狂熱於糖果的年齡的孩子卻對這種歷史悠久的糖果一無所知或因其包裝簡陋而放棄購買。終於,冠生園集團決定讓“大白兔”迸發出生機和活力——精美的包裝和極好的口感使消費者重獲購買信心。在香港貿易展銷會上,幾十箱新包裝的“大白兔”作為五天的備貨卻在短短一上午的時間內被搶購一空。片刻驚訝之後,我禁不住讚歎——包裝,真是神奇!

  思前想後,我終於懂得了其中的道理——包裝愈好,事物留給他人的印象也會愈發美好;若事物的包裝無法展現出它的風采,無論內容多麼華美,問津者也必將是少之又少。

  其實,說到“包裝”,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九十年代一場春節聯歡晚會上已故著名表演藝術家趙麗蓉出演的小品《如此包裝》。小品中,趙麗蓉飾演的評劇演員“趙老師”被某公司邀請拍一段“宣傳評劇”的MV,卻不曾想公司為了名聲和利益將精美的評劇“包裝”成與評劇藝術大相徑庭的說唱歌曲,將評劇演員“包裝”成穿着前衛、曲風新潮的“瑪麗吉斯”。開懷大笑之後,我禁不住感嘆——包裝,真是災害!

  思前想後,我終於懂得了其中的道理——有些時候,對美好的事物妄加包裝,不僅不會得到他人的認同,反而連自己都會深受其害。

  今年過年時,媽媽收到了一件禮物,是一盒禮品龍井茶,包裝都快趕上台式電腦主機箱那麼大了,拆開一看,只有兩小罐茶葉。茶葉重量不過200克,並且茶汁淡然無味,一大把茶葉泡得的茶汁才略有一絲茶味,卻配上如此精緻的包裝……搖頭嘆息之後,我不禁感嘆——包裝,想說愛你不容易!

  思前想後,我終於懂得了其中的道理——美麗的包裝對應的不一定是精緻的內容,其外的確金玉,其中留心敗絮!

  ……

  三次思考,給了我三個不同的結論,而將他們合併在一起,便是人生的一大要義——大白兔如果沒有優秀的品質和精美的包裝就不會大受歡迎;大豆如果沒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包裝成為豆腐后的滑嫩爽口就不會廣受追捧;人如果沒有優秀的思想品質和整潔大方的外表,就會是一個失敗的人。提升品質,修飾外表,做一個精緻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包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裝 暫無評論